滁州在線訊 妻子被工友占了便宜,在定遠縣打工的外地男子李某,趕到這名老鄉程某居住的工棚興師問罪。不料,兩人言語不和發生衝突,甚至動起刀子,李某被捅傷頸部,傷重倒地。
  李某和程某都是貴州省人,同在定遠縣爐橋二輪窯廠做工。據知情人稱,這起案件發生之前,程某在幹活過程中,可能摸了李某妻子胸部。李某很快獲悉此事,一方面認為程某占了自己妻子的便宜,另一方面懷疑程某與妻子有不正當關係。為此,李某和程某曾爭吵過,但程某予以否認。
  事發當晚,李某帶著一把螺絲刀,找上程某居住的工棚,上門興師問罪。兩人為此再次發生激烈爭執,繼而大打出手。混亂中,程某操起平時使用的水果刀,猛地刺向李某。李某躲閃不及,頸部受傷,隨後昏倒在地。程某見闖下大禍,趁亂逃走。
  轄區爐橋派出所接報警迅速趕到現場,立即組織人員搶救傷員,同時將案情向上級彙報。刑偵大隊隨即介入,調查發現程某可能逃往鳳陽縣武店鎮。偵查員火速趕往鳳陽,在武店派出所協助下,獲悉程某正藏匿在武店鎮一家足浴店內,準備籌錢外逃。次日凌晨,程某被成功抓獲,並押解回定遠縣。此時距案發僅3個多小時。
  經初步審訊,程某對其用水果刀捅傷李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程某已被定遠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張勝方 包增光)  (原標題:上門興師問罪,不料被刀捅到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