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陳錫明 通訊員 瞿明光)近日,寶安區政府與中國藝術研究院簽署了中國藝術研究院深圳鳳凰創作研究基地合作框架協議書,“鳳凰創作研究搜尋行銷基地”落戶福永鳳凰古村。
   該基地將按照政府主導、高端定位、事業為先、產業跟進、統褐藻醣膠哪裡買一規劃、分期實施的合作發展基本原則,打造成集藝術創作研究、學術交流、展覽和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研究(傳承)等為一體的中國藝術事業與產業併進的綜合性項目。
   記者瞭解到,“鳳凰創作研究基地”將借助中辦公室出租國藝術研究院的平臺,合作規劃建設包括中國非遺保護研究(傳承)基地、鳳凰書院、藝展中心等在內的創作研究基地。基地建成後將定期舉辦各類國際、國內藝術展演交流活動,包括國際藝術雙年展、專題展,中國漢字藝術展;將分期分批組織藝術家到基地採風,配套建設藝術家公寓等。
   中國藝術研究院、寶安區政府和深圳鳳關鍵字排名凰股份合作公司三方擬在今年5月中旬深圳文博會期間,合作舉辦三大重點活動項目,包括非遺保護研究(傳承)項目、鳳凰書院項目、鳳凰藝展中心項目。三大項目以鳳凰古村為核心,延伸至鳳凰山森林公園。  (原標題:中國藝術研究院創作基地落戶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