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8爸爸節開始justinrio也加入噗浪族囉! ……20090808爸爸節開始justinrio也加入噗浪族囉 酒店工作! 什?租辦公室簻O噗浪? Plurk中文叫「噗浪 設計裝潢」,在Plurk上面活動的人又叫「噗浪客」,瀏覽其他朋 賣屋友的訊息叫「追浪」,Plurk上的網友叫「噗友」。因為所有訊息都展示在網站中間的那 景觀設計條「河流」或「河道」(官方說法是時間軸),所以關機不玩了又叫「上岸」,最特別的是它有個「Kar 東森房屋ma」卡碼值,會依照你發文的次數、上站次數與交友情形變大或變小,而Plurk網站中的各項進階功能都需要「Karma」數值到達一定程度才 澎湖民宿可開放修改,所以很容易把聊天當作玩RPG遊戲那樣一直追求Karma分數、一直玩。 Plurk是個類似twitter的「時間流」網站,也就是大家一整天都泡在上 關鍵字排名面,想到什麼講什麼、聽到什麼回什麼,是個相當自由、有彈性卻又有點隱密(稍有資訊流通門檻)的八卦流竄區。他的彈性在於除非你訂閱了某個人的噗浪,你才看得到他在鬼扯什麼?買屋網A不訂閱的話就不會被吵到。而「有點隱密」也在於你必須訂閱或者有人轉貼他的噗浪文網址給你,你才知道他說了啥,如果你不想讓沒經過授權的人看到你的訊息,也可以把訊息「鎖起來」,不讓其他人 小型辦公室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