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秦小輝報道:債務整合嚮往回歸田園,體驗農家生產的“土豪”未來或許有更多更好的選擇。23日,記者獲悉,市農業局將建立家庭農場產品的質量監測標準體系,制定相關農業補貼政策。
  日前,在洪梅經營一家農場的譚女士迎來發展的黃金期。據悉,前段時間,東莞市農業局召開家庭農場發展有關問題座談會。會上,她獲悉了東莞台灣褐藻醣膠市扶持發展家庭農場若干措施意見。
  “市農業局正在研究制定扶持政策和措施,”東莞市農業局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說,家庭農場代表新型借款農業經營主體的發展方向,政府將明確家庭農場的定義,建立家庭農場產品的質量監測標準體系,制定相關農業補貼政策等。
  記者瞭解到,2013年3月,東莞市政府就下發了相關文件,鼓勵扶持鎮村依托家庭農場、特色農業基地積極發展鄉村旅游和休閑農業。據市農業局初步統計,目前東莞市共有農業休閑場所60個,經營面積固態硬碟原理約5000畝,其中可進行綜合農業體驗約20個。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東莞“家庭農場”將有質監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