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3月28日訊 (通訊員 劉祥維)3月25日,漣源市消費者委員會2014年工作會議暨消費者委員會金融分會成立大會在工商銀行漣源市支行二樓會議室召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餘庚出席會議並作講話,副市長梁育清主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傅德賢,市政協副主席邱超文出席會議。
  2013年,漣源市消委會全面履行《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賦予的各項職能,認真對商品和服務實行社會監督,積極調處消費糾紛,切實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為維護社會穩定、促進漣源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的消費環境發揮了積極作用。2014年,漣源市消委會將繼續緊緊圍繞群眾關心、社會關註、政府關切的重點,再接再厲,實幹求成,以新《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實施為契機,開展各類行動,大力推進消費維權工作,為構建和諧、美麗、幸福漣源做出新的貢獻。
  呂餘庚充分肯定了消委會在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績。他指出,各級消委會和各職能部門要認真履責,凝心聚力,圍繞維權這一中心工作,開展好2014年的各項活動,努力推進維護消費者權益工作全方位發展。要加大消費維權宣傳力度,提升全社會對消費安全的認知度,營造安全的消費環境。要進一步強化執法監管工作,加強調解消費糾紛的能力,積極延伸維權工作觸角,暢通投訴渠道。要強化對商品和服務的監督力度,充分發揮消委會各成員單位的作用,集思廣益,努力作為,大力開展各類專項檢查活動,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要支持和鼓勵廣大消費者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提升維權意識,讓廣大消費者積极參与對商品和服務的監督,依靠全社會的力量做好消費維權工作。
  會上,呂餘庚宣佈漣源市消費者委員會金融分會正式成立並授牌,會議還對市消費維權先進單位、調查維權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  (原標題:漣源市消委會為群眾“安全消費”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