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 帆)記者昨日獲悉,長安福特銷售公司繼2月強勁銷售表現後,3月同比增長30%,單月銷量達71888輛。截至3月底,長安福特全系車型累計銷量超過270萬輛,一季度累計同比增長52%,遠超行業水平。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總裁馬瑞麟表示:“銷量的持續增長,印證了我們豐富的產品線及強大的品牌實力,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可。我們將繼續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長安福特的全系車型中,最受矚目的依然是福克斯品牌。3月單月售出36219輛,繼續領跑中級車市場。截至3月底,福克斯品牌累計銷量達1625793輛。一路飄紅的銷售數據,再次佐證了福克斯憑藉其動感時尚的外觀、澎湃的動力、暢快的操控體驗、同級領先的燃油經濟性和智能科技配置,持續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作為長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製作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新蒙迪歐3月也以8985輛的好成績,持續引領中高級車市場。
  長安福特的兩款明星SUV車型也表現不俗。翼虎上市以來便持續熱銷,憑藉累計銷量過12萬輛的好成績,印證了崇尚勇於開拓和探索精神的翼虎品牌的強大號召力。而主打“城市冒險家”的福特翼搏,截至3月累計銷量高達77072輛。此外,採用了最新家族設計語言的福特新嘉年華,以6201輛的單月銷量、同比425%的增長率,持續領跑小型車市場。
  (原標題:長安福特一季度銷量同比增長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