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高考生作弊踹飛老師



向前
向後



  該男生放話“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已被警方拘留
  在6月8日上午的一場考試中,一名考生追打監考老師,致使監考老師多處軟組織挫傷、膝蓋錯位而住院。
  事情發生在阜新蒙古族自治縣第二高中考場內,當時,考場內一片混亂。
  昨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老師向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介紹,當天,阜新市第一中學的42名老師被抽調到阜新蒙古族自治縣二高中監考,教美術的女教師王某也在其中。
  考試進行一段時間後,坐在後面的男考生李某拿出手機在看,王老師發現後立即走過去制止,並說考試有規定,這樣是不允許的。說完轉身往回走。
  沒想到,李某在王老師的背後猛地踹了一腳,一點沒有防備的王老師倒向講臺。身材高大的李某還不罷休,從最後一排一直追打到講臺上,對王老師又踹了幾腳,還說:“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我家×××都有人!”
  接到報警後,公安機關立即將李某帶走並拘留。
  昨晚,這個考場的考生小張說:“當時真把我們給嚇壞了,考場一片混亂。那個男生很胖,不斷追打,從後面一腳踹在監考老師的腰部,老師跪在講臺上,膝蓋都出血了。追打時,李某把第一座考生的文具等都給扔了。”
  知情人說:“經請示領導,這個考場特批考試延長8分鐘。”
  事情發生後,阜新市第一中學所有的監考老師都非常氣憤。
  昨日,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採訪了阜新蒙古族自治縣委宣傳部,外宣辦一位負責人說對此事不知情,拒絕了記者的採訪。
  阜新市教育局有關人員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事發後,有老師立即報警,警方立即將李某抓獲並拘留。(遼沈晚報)
(原標題:考生追打猛踹監考老師致其住院 叫囂家裡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