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黑龍江新廠奠基儀式。
  【2014年6月26日,哈爾濱】今天,可口可樂(黑龍江)飲料有限公司綠色工廠項目在哈南工業新城正式破土動工,累計投資將達人民幣6.2億元(1億美元),屬於可口可樂系統2012年-2014年在華投資40億美元中的一部分。該廠的建設彰顯了可口可樂對中國市場以及東北地區業務發展的巨大信心。
  哈爾濱市副市長曲磊、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中國和東南亞區域總裁楊滕華(Martin Jansen)、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中國區首席執行官霍可龍(Glen Walter)、可口可樂中國BIG特許經營區域總經理張津和可口可樂(黑龍江)飲料有限公司總經理郭木先生共同出席了新廠奠基儀式。
  可口可樂在黑龍江設立的第一個工廠於1994年正式開業運營。隨著消費者需求的日益增長,設立新廠擴大產能乃大勢所趨。可口可樂黑龍江新廠位於哈爾濱哈南工業新城,地處國家級開發區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內,占地20萬平方米,規劃投資九條生產線,用於生產包括【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美汁源】和【冰露】在內的汽水和不含氣飲料。新廠建成後,預計年產能可超120萬噸。按計劃,新廠一期工程將於2016年正式投產。屆時,原可口可樂黑龍江廠將遷至新址進行生產和經營管理。
  秉持綠色工廠、綠色運營、綠色辦公的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可口可樂黑龍江新廠項目在選址與建築環境、節水、能源和大氣、材料和資源、室內環境質量、設計創新等各方面均按綠色建築標準進行,將嚴格執行國際認證體系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銀級認證的指標和標準。
  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中國首席執行官霍可龍說,“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可口可樂(黑龍江)飲料有限公司自1994年運營以來,目前已經成為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中國非常重要的業務區域,並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黑龍江新工廠將採用最新科技,是可口可樂在亞洲一座全新的現代化、環境友好的綠色工廠。”
  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中國和東南亞總裁楊滕華表示,中國已迅速發展成為可口可樂公司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場,對可口可樂的業務發展至關重要,也是可口可樂裝瓶投資集團在亞洲地區的重中之重,黑龍江新廠建設充分體現了可口可樂系統對於黑龍江省的長期承諾和信心。  (原標題:可口可樂投資6.2億人民幣新建世界級綠色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