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珜)昨天,丰台交通支隊聯合市交通執法總隊第七大隊、市運管局丰台管理處、區安監局等部門,來情趣用品到丰台長辛店油庫堵門檢查運輸汽油的危化車,發現超載、滅火器未年檢等多個問題併進行處罰。
  昨天下午,丰台交通支隊聯合市交通執法總隊第七大隊、市運管局丰台管理處、區安監局等部門,來到丰台長辛店油庫,對進出油庫運輸危險化學品車輛進行堵門檢查。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一共攔截四輛車輛,其中一輛完全合格,兩輛車超載運營油品,一輛車滅火器microSD年檢標識脫落。
  在執法現場,執法人員攔抗癌食物截了宏星澳新公司的兩輛運油車輛,其中一輛車輛超載2噸油,另一輛超載6噸油且滅火器沒有年檢標識。據現場執法人員介紹,車輛超載運危險品更容易發生側滑和爆胎,一旦發生火災將帶來災難性後果。
  在執法工程中,由丰台交通支隨身碟隊進行核查油庫出庫單運載量和許可運營的承載量,由市運輸管理局工作人員檢查車輛運營資質和駕駛員營運資格,涉嫌違法的車輛由交通執法總隊進行處罰。  (原標題:運油罐車隱患多 一輛車超載6噸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