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因為一口痰,引發的哥與奔馳車乘客一場抓扯。這是前晚21時許,發生在沙坪壩區陳家灣的一幕。事後經過民警的協調,最終奔馳車乘客給的哥道外接式硬碟歉並賠償2000誤工費。
  的哥盧師傅說,事發時他開車從陳家灣往楊公橋走,一輛黑色奔馳車在開過他的車時,副駕駛的車窗搖了下來,“噗”的一聲,副駕駛坐著的一名男子吐了口記憶體痰,並不偏不倚,剛好落到盧師傅的車門上。
  對方的舉動讓盧師傅冒火不已,他朝對方吼了一句mSATA後,加了一腳油門將車開走。
  或許遭盧師傅大聲吼了後感到沒面子,奔馳車加大油門追了上來。三名年輕人下SD記憶卡車,和盧師傅爭吵抓扯起來,見勢不妙他馬上報警。
  到派出所後,吐痰的年輕男子小劉解釋,他有咽炎,在車上喉嚨隨身碟一直發癢,吐痰也不是故意針對盧師傅。
  “我們確實太衝動,也是誤會造成的,我們給師傅道歉。”經過渝碚路派出所民警的協調,小劉給盧師傅道歉,並賠償了2000元的誤工費。
  小劉:自己太年輕、太衝動,動手打人更是不對,該反省。重慶晚報記者 楊帆 攝影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