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9月23日訊(通訊員 戴晚霞) 9月22日至28日是全省青少年法制宣傳教育周。為充分發揮學校法制宣傳教育的主渠道作用,深入開展形式多樣的“法律進學校”活動,緊緊圍繞“學法遵法守法用法,做法治中國的合格公民”這一活動主題,9月22日,漣源市司法局和六畝塘鎮在漣源二中舉辦了“法制教育周報告會”,全校1000多名師生聽取了法制教育專題報告會。
  報告會上,六畝塘鎮綜治辦副主任和反邪專乾分別就禁毒、防邪拒邪作了專題講課,漣源二中法律顧問、振翰律師事務所主任唐卓英作了法制報告。漣源市司法局局長萬少春指出,青少年心理髮育尚不成熟,極易受外界不良環境影響,希望學生們要瞭解毒品、邪教的危害和掌握防範毒品、反對抵制邪教的知識。最後與會人員進行了“拒絕毒品•陽光生活”簽名活動。
  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全校師生們的法治觀念、法律素質,有利於更好地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  (原標題:漣源市司法局深入漣源二中開展法律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