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學做菜(RATIONAL) 上海學做菜(RATIONAL) 到上海的主要原因就是去RATIONAL公司 www.rational-china 面膜.com 建築設計 學習運用萬能蒸烤爐,如何來製做美味 室內裝潢的中式菜餚。 由樂信國際股份公司、上海代表處、產品應?景觀設計庛g理  王琳 負責這一次的訓練計劃。 北京烤鴨、酥烤明蝦、 代償乾燒明蝦、嫩煎鱸魚、清燉烏雞、 冰糖木耳、東坡燉肉、咖哩海鮮飯.........等。 透過RATIONAL萬 關鍵字行銷能蒸烤爐的智慧電腦操作, 完美的將美味中式菜餚,快速的完成。 此行最大的收穫是,台灣第一名的廚師, 阿駱、阿 辦公室出租龍兩位大師。 學習到運用最新德國科技的RATIONAL萬能蒸烤爐 做菜方式外, 美麗的產品應用經理  王琳,同時也中式麵點的國家?評 室內裝潢委。 也教了許多麵點上的運用技巧, 也送了一套小小的特殊工具給阿龍。 好讓阿駱、阿龍明年國際賽中能得到個好成績。 超?感謝啦!!美麗的產品應?節能燈具庛g理 王琳 最新德國科技的RATIONAL萬能蒸烤爐 台灣聯絡人:石壽德  先生 0920009040 最新德國科技的RATIONAL萬能蒸烤爐 台灣聯絡人:石壽德  先生 09200 燒烤090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