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 滋卡滋日式豬排 又到ㄌ家庭聚餐ㄉ時間~ 每每都不知要吃什麼好,記得上次哈尼說要來這家吃,但是,那次我想逛夜市而作罷! 今天就 西服選這家,也是東東集團餐廳ㄉ~卡滋卡滋日式豬排 面膜店~吃吃看好ㄌ! 櫥窗裡擺飾ㄉ各式料理,好像真ㄉ喔! 冬天變很腫ㄉ 酒店工作魚媽我~ 這裡ㄉ菜單,有蠻多種選擇ㄉ~ 還有分是要選擇定食,還是套餐(差別就是套餐 seo多ㄌ飲料&甜點~奶酪) 價錢也有所不同! 因為當天只開放一樓ㄉ座位,就在櫃台稍作等候! 先看菜單選擇ㄌ~招牌ㄉ日式豬 商務中心排定食~$168+10% 還有~昆布豬肉火鍋套餐~$238+10% 冷冷ㄉ冬天,還是想吃火鍋啦! 首先,要把白芝麻搗碎磨成粉狀! 再加入日式醬 長灘島油,就成ㄌ豬排沾醬ㄌ~ 這種粗動ㄟ,就交給哈尼代勞ㄌ! 店家貼心ㄉ準備Babyㄉ餐盤~ 魚魚等到都餓ㄌ~ 終於上菜ㄌ~日式豬排定食~ 高麗菜絲~白飯~湯~都可 租屋網以不斷ㄉ續碗喔! 豬排剛剛炸好,酥酥脆脆ㄉ,很好吃~ 肉也很厚實! 昆布豬肉ㄉ火鍋料,也蠻多ㄉ! 唯獨火鍋ㄉ沾醬比較不同,吃起來是醋酸ㄉ口味! 湯頭有淡淡ㄉ蔬菜甜味,蠻不錯喝 酒店經紀ㄉ,我還加湯,喝光光ㄋ~! 中間那瓶~胡麻醬~是加在高麗菜絲裡,一起食用ㄉ! 魚魚寶貝吃ㄉ很開心~ 此時魚魚已經能自己乖乖吃飯ㄌ, 手握湯匙ㄉ姿勢,也非常ㄉ熟練! 哈!帶便當ㄌ~真Q! 附餐飲料~冰咖啡~ 系統傢俱 套餐附餐~原味奶酪~喜歡也可多外帶喔! 雖然只點ㄌ兩份套餐,但吃ㄉ很飽ㄋ! 省錢公告~~~我沒資格ㄌ!~殘念~ ~卡滋卡滋日式豬排~ (06)2373434 台南市長榮路3段121號 Am11:30~ Pm14:00 pm17:00~ Pm21 結婚西裝: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