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泰源 台23線幽谷風情 連結花蓮富里及台東東河的台23線公路?澎湖民宿 資產管理公司e:1px">a片免費看成人影片pan>]富東公路),全長約16.5公里, 澎湖民宿功能性雖因台30線(玉長公路)開通而銳減,卻因迷人的景致而吸引不少旅 燒烤人專程前往。   而人稱仙境的泰源村,則恰恰位於台23線公路之間。   早在日據時?酒店打工N,泰源盆地馬武溪上游曾為銅礦及藍寶石礦區,因開發時進駐許多外地工人,加上東河農場墾荒隊及省道23號闢 九份民宿建,而使當地維持了一段頗為繁榮的華麗年代。後來,由於禁止開採,泰源地區人潮漸失,但仍保留當時的人文特色及歷史建築。   現今的泰 酒店兼職源,別具自然及人文美感。特殊的地理環境,孕育出登仙橋獼猴生態及泰源幽谷等特色景觀;而原住民、閩南人、榮民以及客家人混居文化,則形成族群融合的 酒店打工文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