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無聊記錄---麻吉弟弟睡姿大觀 下雨天真是個睡覺天上個週末雨勢或大或小但就是沒停過如此一來 土地買賣烏鴉便不?21世紀房屋仲介鄍~出趴趴走了偷瞄了一下發現 婚禮顧問麻吉弟弟也跟著睡了一整天無聊至極的烏鴉唯一的娛樂?九份民宿 龠H便是麻吉弟弟啦要偷拍弟弟的睡姿時,烏鴉高度懷疑麻吉弟弟因為知道有人在拍他, 酒店工作所以故意盡做些誇張的動作麻吉弟弟的體重現在已比胖仔小饅頭還重了,因此那個弟弟專屬寶座的邊邊?酒店打工w被他沈甸甸的體重扯裂了 麻吉弟弟:咦有狗仔在偷拍嘿嘿嘿,不好意思這個收納袋快被我躺垮了,我的手還可以表演穿樘 麻吉弟弟 術後面膜:既然烏鴉姐姐要拍,我就出些怪招式吧看可否在網路上製造出人氣有麻吉弟弟迷的出現 麻吉弟弟:幹嘛那麼近拍啦顯得我的鼻孔粉大勒我肉色的鼻子像不 澎湖民宿像白鼻心啊你看看,也把我的虎牙給拍出來了好蠢的樣子,切,討厭的烏鴉姐姐這樣不知會流失多少麻吉迷啦 除了照片烏鴉還側錄了一段影片喔剛開始對鏡頭表現得欲迎還拒的樣子 賣屋真是可愛最後索性不理烏鴉繼續睡回籠覺囉麻吉弟弟由喉嚨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不是打呼喔那是表示一種舒服、喜愛、撒嬌的狀態喲不知怎麼搞的麻吉弟弟還吞了三次口水,是氣管不好嗎請大家仔細聽?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