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百匯華爾滋 天氣已經很熱了..又聽到一些負面新聞...讓人感覺非常不酥福.... 翻開報紙版面說<長年菜>被驗出含四種農藥....哇哩勒 商務中心....這是想毒死大家嗎?... 毒死我們有什麼好處 會場佈置呀?...那妳以後不就沒有生意做了....腦袋在想什麼呀??還有好吃<午仔魚&g 房屋買賣t;也被污染孔雀綠...老公很生氣的說那以後我不敢吃了...那是他的最愛呢... 新聞還說市面上的<海 室內設計蜇皮>跟<鬆餅>90 %含鋁 .....而且受檢的店家還是知名的咖啡連鎖店....現在是怎樣...是不是以後我們下 售屋網次出門用餐要自己帶便當了嗎?..... 哦..算了..帶便當就在自己家裡吃就好了...(我氣暈了 ..胡說八道..)可憐的老百姓...到底我們還剩多少東 酒店經紀西可以吃呀...??............?? 我前天才自己煎了鬆餅..看了這個新聞忽然覺得<胃>開始翻騰.....哦....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毒呀? 天上的觀世音菩薩.......馬祖婆 室內裝潢......關帝爺...上帝....救救我們吧....ㄚ門..... 禱告完了 ..我們還是要來做鬆餅啦..... 隨妳用什麼鬆餅粉都可以啦...還是自己調鬆餅的麵糊也OK.....就煎一大片鬆餅.然後給它切 花蓮民宿成丁..... 先在鬆餅內加一點果醬或蜂蜜...拌一拌......另外準備一些水果...... 把所有的水果也切丁....跟鬆餅拌一拌就好了..... 喜歡的話也可以在上面加一球<冰淇淋>會更美味....或者妳喜歡淋上一點 租房子巧克力醬...或煉奶...... 沒有人規定鬆餅要怎麼吃....這麼隨性也可以讓人開心享受..... 至於它為什麼叫<華爾滋>...我就不知道了.我從報紙上看來的.依樣畫葫蘆一下....很簡單吧~!! 或許是是吃了心情會像跳華爾滋吧........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