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展請欣賞 新莊地政展出藝術壓花 歡迎前往欣賞 新聞日期: 99.01.15發佈單位: 臺 花蓮民宿烤肉食材縣政府地政局發佈類別: 北 系統傢俱縣新聞詳細新聞內容【北縣訊】臺北縣新莊地政事務所行動 關鍵字排名藝術館現正辦理「藝術壓花」活動,自99年1月8日起至3月26日止,由新莊社區大 酒店工作學藝術壓花班李美惠老師及學生們聯合展出 26 幅作品。  新莊地政事務所涂主任表示,本次展覽作品以 禮服四季景物為主題,老師及學員對於大自然花草有著一份濃郁情感,將所愛的花花草草投入在壓花藝術創作上,利用閒暇時間,結伴?房地產雃U處蒐集作品素材,利用花瓣、樹葉、碎石、海草…等天然材料,製作出趣味盎然的壓花作品,色彩及構圖豐富,顯示每位學員的用心與付出。  涂主任 系統傢俱再次表示,該所一向致力於公共空間藝術文化的推廣,利用辦公空間展出藝術作品,創造知性、感性的舒適洽公空間。「藝術壓花」作品已於該所二、三樓展出,希望洽公民眾及各 酒店打工界人士踴躍前往欣賞,共同感受大自然植物、花卉多樣的藝術之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