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日起將管制蘇花公路指標168公里處 蘇花交管整點放行十五分鐘 長達一百多天 公路局花蓮 票貼工務段 酒店經紀表示,即日起將管制蘇花公路指標16 帛琉8公里處交通,每天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每整點放行十 禮服五分鐘。管制日期一直到明年二月二十九號,預計過年期間可能會造成蘇花公路大 術後面膜塞車。 由於台九線蘇花公路指標168公里崇德段,因為風災、地震影響邊坡嚴重坍方,因此必須進行 買屋修護工作。修護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每天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是每整點放行十五分鐘,但五點到隔天七點以前則是不管制。 酒店經紀 由於工期長達一百多天,將碰到農曆春節的返鄉時間,勢必會影響整個交通運輸,尤其開始管制後,蘇花公路崇德及和仁段兩端就已經出現大排長龍的景?宜蘭民宿H,因此如何突破這個交通難關,公路總局很傷腦筋,也提醒用路人行駛時要特別注意管制時間。 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請注意 蘇花公路的 管制時間ㄛ~ 這幾天天氣 賣房子 放晴了~ 溫度剛剛好~ 有空~ 來蘭陽平原走走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