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五端午節憶往 腦海裡浮現一幅景象,一位身著長袍老者高舉雙手佇立在汨羅江邊仰天而望,他那不?襯衫膃茷?591的雙目飽含淚光,汨羅江裡的?保濕面膜蝸憐銗耨薳珝P而在四處竄游,使得江面翻騰不已 宜蘭民宿。老者猛地躍入江中,此時蒼天突然變色,風起雲湧,將大地籠罩在一片哀傷之中。 售屋網一代忠臣因朝綱無紀就此含恨訣別擾擾紅塵。這天是農曆五月初五。 繼之另一幅景象浮起,汨羅江邊圍著?澎湖民宿L數民眾,每個人都手拿著用荷葉包著的飯糰丟入江中,口中並唸著:「魚兒蝦兒,我們知道你們都餓了,所以帶著飯糰來給你們充飢, 酒店打工只求你們不要傷害我們的屈大人的遺體。」許是鄉民的誠意連魚蝦都被感動了,但見那江水又起一陣翻騰,屈原的遺體栩栩如生地被魚蝦們扥了上來,鄉民們?信用卡代償ㄕ僚●滿A都跪了下去對著屈原的遺體膜拜嚎哭,頓時風雲再度變色。 這就是端午節包粽子的來源。每顆粽子都是一顆敬重之心,那是敬重一代忠臣屈原因奸佞弄臣昏君亂舞朝綱而以死明 燒烤志的忠義行為。 後人在聞粽香吃粽子之餘,當知其意。切記!切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