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還比親兒子小,聽上去有些天方夜譚,但這件荒唐事卻真實地出現在戶口簿上。湖南省汝城縣暖水鎮村民朱某由於歷史原因,將自己的出生年月1937年誤登為1962年,這樣便商務中心比自己的兒子出生年月1961年還小一歲。
  12月26日,汝城縣公安局暖水派出所在戶籍信息自查中,發現了這一不正常現象。原來,朱某原先的戶口登記信息中,其出生年月為1962年11月19日,比其親生兒子朱某明的年齡還小一歲,原先的戶口信息登記明顯錯誤,台北港式飲茶但因不能提供相關材料和原始依據而無法更改。近日,暖水派出所民警專門召開所務會議,明確責任民警,主動找到朱某,在其親屬的主動配合下,深入曹家村組通過對朱某兄弟姐妹及其鄰居的詢問、合影,形成了足以認定朱某出生年月為1937年6月的堅實證據鏈。由於情況特殊,暖水所收集充分證據後迅速向上級有關部門反映相關情況,迅速而順利地將朱某年齡糾正過來。(包利斌 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