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春 運搶票大戰正進行的如火如荼,相信很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都曾感同身受,能在此時搶到一張稱心如意的車票,著實讓人興奮不已。與此相同的是,另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也激戰正酣,剛剛開業不久的“漢秀”場場爆滿,尤其是12月31日的跨年場次,瞬間爆棚,一票難求,很多網友失望而歸,高呼加場。“漢秀”決定在元旦小長假期間臨時加場(1月2日17:00場),以讓更多的人能夠在元旦期間享受“漢秀”的文化盛宴。
  有口皆碑滿載盛譽
  對於萬達集團而言,12月20日是一個頗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載滿盛譽的“漢秀”如期而至,全球首演。作為一張世界級新名片,“漢秀”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政府首腦、演藝明星以及社 會名流的盛贊,開業數日以來,更是贏得了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有口皆碑。
  “震撼,絕對的震撼!”這是很多看過“漢秀”的觀眾的共同感受。如今,無論是企業巨腕、偶像明星還是劇作大家、文藝青年,人人爭相品秀,爭相“說”秀。
  孔雀舞王楊麗萍就曾感嘆:“漢秀的技術、佈景難度相當大,讓人非常震撼!”
  親身領略過“漢秀”魅力的《侶行》主創張昕宇、梁紅夫婦,強烈推薦:“能夠在國內看到這麼大的秀場,並且很多高科技和現代化設備在其中一一呈現,這是一件值得所有人驕傲的事情,一生必看的世界級舞臺秀,值得去探秘!”
  知名評論人石述思曾表示:“拉斯維加斯‘O’秀、‘夢’秀曾帶給我強烈的藝術震撼,此次‘漢秀’,弗蘭克·德貢先生重新定義了‘秀’。首先,他是世界首個突破東西方文化國界的秀,其次,身臨其境的極致體驗重新詮釋了秀的表現形式。在他手中,溫婉含羞的中國情懷為日漸套路化的秀打開了嶄新的創作思路,從而完成‘漢秀’的本質超越。”
  中國知名作曲家徐沛東給予“漢秀”更高層次的評價,他認為“漢秀”對於中國文化產業做出了重要貢獻,並代表了中國文化產業的發展方向,也必將成為世界級高端文化新品牌。
  記者採訪了幾位看過“漢秀”的觀眾,一位來自美國的秀演節目愛好者James看完之後連呼“Amazing”,他告訴記者,這些場景通常在拉斯維加斯知名的表演秀上都不一定能夠看到,在中國武漢卻領略到了非同一般的魅力,“漢秀”讓人流連忘返,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更是增添了幾分獨特氣質。武漢當地市民張先生稱,自己在武漢生活了將近40年,在文化創意領域,還是頭一次被這種舞臺秀演出深深地觸動。“太精彩”、“太刺激”、“太偉大”,張先生連用三個“太”形容“漢秀”演出的場景。
  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漢秀”開業數日以來,得到了社 會各界的高度認可,隨著贊譽口碑的不斷傳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走進“漢秀”,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漢秀”內部人士表示:“很多人都是朋友推薦而來,從開業到現在,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記者還瞭解到,“漢秀”開業之後,恰逢節日扎堆,2014年內門票僅存不足1%,其餘均已售出,其中12月31日22點30分的跨年場次,更是火的發燙,成為眾多消費者競相追逐的香餑餑。其中的原由不言而喻,對於很多人而言,過去的已成追憶,又一個新的輪迴將至,跨年是辭舊迎新的時刻,極具紀念價值。
  因此,近些年,跨年逐漸成為80、90後一族的重大節日,他們會選擇在跨年之夜,約親友、佳人一同度過,見證零點時刻。而以往看電影、燭光晚餐已成了過去式,沒新意、沒創意,如今在武漢,很多人選擇“看漢秀,過新年”。“漢秀”作為世界頂尖舞臺秀,不僅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有檔次、有品位,觀眾在這裡既能感受世界級頂尖舞臺秀的震撼、驚奇和不可思議,又能度過一個此生難忘的跨年之夜,著實讓人羡慕不已。
  正是源自跨年熱,“漢秀”跨年場次門票瞬間被搶空,很多人失望而歸。有熱心網友總結了漢秀搶票攻略,推薦大家速搶元旦假期門票。攻略一之“新年禮”:1日元旦之夜20:00場,不能錯過的“漢秀”震撼,為親朋好友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禮物。攻略二之“假期禮”,2日17:00場次,相對於小長假期間其他場次,該場為新增場次,搶票“得手”的幾率相對較高。
  記者從“漢秀”官網獲悉,“漢秀”元旦長假1日、2日、3日三天的20點整均有一場演出,但門票也是炙手可熱,幾近售空。自號召出現後,很快得到了眾多沒有搶到跨年以及元旦期間門票的網友雲集響應,紛紛高呼加場。
  記者致電採訪“漢秀”票務相關人士表示:“元旦假期期間,原本漢秀每天只有一場演出,但由於還有一大部分消費者沒有搶到票,為了彌補遺憾,實現他們元旦看秀的心愿,漢秀官方決定,在元旦期間臨時增加一場演出,具體時間為1月2日17點整,還請觀眾朋友們不要錯失良機。”
  世界頂尖一生必看
  據瞭解,“漢秀”取漢族、楚漢、武漢文化精粹之意,是萬達集團與德貢集團聯袂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藝水平的駐場舞臺秀。“漢秀”由全球最著名的舞臺藝術大師弗蘭克·德貢先生傾力執導,融合了深厚的東方文化內涵與一流的舞臺表現創新元素,將震撼人心的前沿技術與挑戰體能的極限表演完美結合,以可移 動座椅、超大水上舞臺等諸多領先世界的舞臺科技,為觀眾呈現水下、舞臺、空中三維立體的震撼體驗。“漢秀”的橫空出世,樹立了世界舞臺演藝的新標準,將全球舞臺演藝水平提高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成為了一生必看的世界級舞臺秀。
  “漢秀”成為歡度節日、假日熱門去處。記者在武漢走訪調查得知,現在很多人表示,以往自駕游、看電影、逛街的模式實在沒有新鮮感,過節也成了走馬觀花的形式,沒有太大的紀念意義。然而,“漢秀”的出現,給許多朋友帶來了福音,讓國內的觀眾不出國門就能領略到世界級舞臺秀的風采,有品味,有檔次。時下,“漢秀”已成為了武漢最新最熱的節假日消費選擇。
  “漢秀”迎合消費者文娛欣賞品位。洞察到了消費者需求以及市場的空白,充分迎合消費者日益提升的欣賞品味,為國內觀眾帶來世界頂級藝術演出的同時,“漢秀”通過改變公眾的文化、娛樂消費習慣,也在改變著人們的生活習慣。
  作為世界頂級舞臺秀,“漢秀”一生必看。未來,“漢秀”將是武漢、中國乃至全世界的文化瑰寶。  (原標題:“漢秀”跨年之夜票房爆棚 元旦長假應聲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