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見習記者鞠頔 通訊員易先雲 陳玲 王思敏)記者昨從市燃氣管理辦公室瞭解到,為全力保障馬年春節期間全市101.41萬瓶裝液化氣用戶的正常用氣,30餘供氣點正常送氣,市民只需可撥打95007,即可享受送氣上門服務。
  據瞭解,目前我市共有24家瓶裝液化氣供應企業,供氣點200餘個,而春節期間僅有規模較大的武煤百江及民生燃氣兩家公司正常營業。全市最大的武煤百江燃氣公司僅大年三十總計銷售液化氣87.8噸,送氣上門6078瓶,而平日約在1800瓶左右。
  市燃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考慮到過年期間一些孤寡老人、殘障人士等特殊群體行動不便,目前已安排工人定時定點送氣上門。同時,我市的66家家用燃具安裝維修企業也安排好了值班人員,備好了維修的零配件,以備市民需求。此外,市燃管辦還對全市的天然氣門站及燃氣汽車加氣站進行了安全檢查,各汽車加氣站均未出現排隊等候現象,車輛可隨到、隨加、隨走。  (原標題:30餘供氣點 正常送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hmlbidmjr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